一件搞笑的事

2016-11-13  | 绿宝 二天 绿油 
   300字作文:一件搞笑的事

  一天下午,我和贾潇一起去后花园散步,忽然我发现了一块“绿宝石”在泥土里闪耀着光芒,于是,我急忙告诉了贾潇,她听得心动了连忙拿了一根粗粗的树枝开始挖了起来,我也跟着一起挖。可惜离上课只有一两分钟了,我们只好回教室了。

  第二天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又想起了那绿油油的“绿宝石”了,于是我叫上了贾潇。我们找到了那块土地,拿了一根树枝又挖了起来。我们越挖越起劲,过了一会儿,“绿宝石”开始松动了,我我用手用力一把:“可恶!原来是一块啤酒瓶碎片!哎!煮熟的鸭子——飞了!气死我了!”于是我们俩生气地跑回了教室。

  我终于知道了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这真是一件搞笑的事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