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

2016-11-11  | 银杏 银杏树 白果 
   400字作文:银杏树

  它是一棵极其平常的树,它在秋天落叶,春天叶子绿油油的。虽然它在一年四季中不知要经历多少的重重灾难,但是它还是靠着自己的顽强生命力最终生存了下来。它虽然古老,但是它坚强、勇敢、伟大、饱经风霜。它就是--银杏树。

  你看它那笔直的枝干,粗粗的,大约都有两合抱粗了,让人一看就会想起通过严格军训的解放军叔叔们。那一些繁茂的枝叶,就像是一把把老爷爷、老奶奶夏天拿在手中的蒲扇,金黄金黄的,从远处看到一片金黄色。银杏树的树皮是灰褐色的,上面有许多的小波浪线,如果你用手去触摸它的枝干,就会感到它的粗糙。

  虽然银杏树很平凡,但是它有很大的作用 。它可以抑菌和杀菌呢,白果素、白果酚,可以用于 治疗呼吸道感染性疾病 。白果水浸剂对各种真菌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还可以痒疗癣。祛疾止咳白果味甘涩,具有敛肺气、定喘咳的功效,对于肺病咳嗽、老人虚弱体质的哮喘及各种哮喘痰多者,均有辅助食疾作用。

  银杏树不仅只有这一些还有许多!如果你对它心动了,那就多了解了解它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