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2016-11-14  | 鹅卵 犀鸟 鹅卵石 

  向天空微笑1100字

  向天空微笑

  鈥斺敹亮恕抖炻咽酚懈

  寂静的夜空下,一对犀鸟悄然掠过,留下几声悲哀的啼鸣,漆黑天空中的星,微微地发着光,像是在向小河倾诉什么,河水潺潺,流淌着欢乐,流淌着悲伤,流淌着那遥不可及的纯真的梦。

  鈥斺斕饧

  每次谈到《鹅卵石》,总有一幅画浮现在我眼前:天空如宝石般湛蓝透亮,成群结队的飞鸟鈥湼骡斺敻骡澋亟凶牛簿驳胤赏洞Φ纳酵贰G嗲嗟闹窳直谎涛砹肿牛躺闹褚断袷潜焕舜蚍男≈郏娣缟⒙湎吕础5厣鲜怯南愕牟荩荽灾星狈怕搪痰纳摺T诓荽耘曰夯毫鞴惶跣『樱又械褂匙藕⒆用堑挠白樱龈吆龅停雒骱霭担挥兴苹鸬慕狙簦挥刑毂咭宦趾焱ㄍǖ娜髯湃岷偷墓獾娜盏某巍:又械氖繁患ち鞒逅⒆牛Σ脸鱿肝⒌纳欤6_诉饲没髯判牧榈谋税丁:⒆用钦驹谝黄穑铀剂鞫ィ谒堑目阃壬辖ζ鹁вǖ睦嘶ǎ致吹乃峭磐殴。械南悴菸抖宸绱捣髯畔改宓牧撑樱灯鹨宦坡器藿牵诙院咦徘峥煊蒲锏男〉鳎砹恕K俏⒈兆潘郏谏慕廾淮档孟蛏戏趴彀停蔽爬醋栽斗降钠ⅰK鞘种械亩炻咽崆岵蹲牛恳豢派隙加凶挪煌牡焐男模遣皇嵌猿频模丈灿幸坏阆帕耍厦媾缆四勐痰那嗵Γ谙改鄣闹秆炯淙涠牛袷悄穸捶崧挠鹈S械囊丫陨粤芽朔欤冻隽税卟档奶灞冢粝铝怂暝虏缀IL锏淖慵!

  画面渐渐模糊了,像是下起了细密的雨,雾气缭绕,如梦如幻,随着飘渺的歌声一起交织,旋转,凝结,消逝。

  梦醒了。

  又回到了现实,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小说中的许多话萦绕在我耳边,我曾思考过我的前世是什么?可能会是一个腰缠万贯的老板,也许是一个辛勤劳作的农民,也许会是归隐山林的隐士,也有可能是征战沙场的将军。总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一次邂逅,每一次哭泣,每一次重逢,都是前世注定的机缘,使我们的心灵挣脱束缚,焕发出自由的魅力。如果前世的我是懦弱的,那今世的我一定要坚强,如果前世的我是悲伤的,那今世的我一定要快乐。命运是一场游戏,没人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失败出局,那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做游戏的主宰呢!挫折何以畏惧,即使没有避风的港湾,我们就用汗水盖一座城堡,即使没有通向成功的捷径,我们就用血肉铺一条通天大路!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向生命进发,披荆斩棘,风雨过后的彩虹依然美丽,暴雪过后的梅花依然芬芳,,向天空微笑吧,我相信泪水没有白流,因为它会去灌溉生命之花,去哺育火红的朝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摘要:处的山头。青青的竹林被烟雾笼罩着,墨绿色的竹叶像是被浪打翻的小舟,随风散落下来。地上是幽香的草,草丛中潜伏着绿绿的蛇。在草丛旁缓缓流过一条小河,河中倒映着孩子们的影子,忽高忽低,忽明忽暗,没有似火的骄...
相关文章在讲读课中进行作文教学的实践与思考为什么要作文的思考(下)
作文教学三步训练法初探学生写作心理及其写作能力培养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