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2)

2016-11-14  |  

  “忘忧农场”中的你与我,在爱的牵伴下汇聚在此,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犀鸟飞过枝头,微风还在吹,河水还在流,一切的一切,终将逝去,美好的往事,被锁在了历史的长河中化成梦境,总有一天,我们还会相见。

  梦又开始了。

  小河流向了无尽的远方,月亮挂在天上,洒下皎洁的光,稀稀疏疏的树影在微风中起舞,我捧着画着红心的鹅卵石,仰望苍穹,绽放一抹微笑。

  微笑的魅力400字

  微笑,就像它的字眼一样,着实令人喜欢。当你感到无助和寂寞时,意外的收获一份微笑,你会发觉世间的温情无处不在;当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持时,一份微笑就是一份最好的礼物。收获微笑是幸福,赠人微笑同样也是幸福,当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脸上绽开时,你会感到分外的轻松,愉悦,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其实,只要用心发现,生活中处处都有微笑,微笑的内涵也因此多了起来,课堂上,老师的微笑是对学生的鼓励和表扬,是教书育人的一种快乐,打谷场上,农民的微笑是最灿烂的,是丰收的喜悦,也是对来年的希望;交际中,微笑就是礼貌,是对对方的理解和尊敬。微笑就是生活的五彩屏上最亮的色彩。

  晨练中遇到过这样一次微笑。早晨我在林阴路上跑步,遇见一个小女孩,兴趣相投的我们交谈起来,说话间,她的小脸总是洋溢着一朵灿烂的微笑,我问她为什么,她的回答很简单:“老师说了,微笑是给人的最好礼物。”是啊,我怎么没有想到,为什么每次面对别人时,不能送一份微笑呢?

  如果你很苦恼,我愿意送你一份微笑,抹去你的忧伤,带给你欢乐,如果你遭受了挫折,我愿意送你微笑,给你信心和勇气。

  告别了苦恼和挫折,朋友,笑一笑吧,把微笑送给别人,迎接你的会是无数张笑脸,这也就是微笑的美丽所在。

  微笑的魅力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灯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爱的阳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块甜美的奶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无论你是经受着风吹雨打,还是沐浴着阳光雨露,无论你是已攀上了顶峰,还是被困于巨谷深渊,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湿的心情,抹去不悦的色彩。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