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礼物》读后感

2015-09-29 作者:王柯蓉 | 安娜 读后 小女 
   200字作文:《安娜的礼物》读后感

  《安娜的礼物》这本书讲的是安娜和她家人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1933年的德国。

  这本书是以安娜为第一人称的。这本书里面有很多安娜的心理活动,还有很多安娜的看法。这本书里,安娜把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写得很详细,并且有她的看法、想法还附带了心理活动。

  我喜欢这本书,是因为,觉得写得很真实,不仅有各种有趣的事情、有趣的对话和有趣的心理活动,还看到了安娜善良、可爱、认真的一面。我甚至发现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安娜这个小女孩。我也想成为像安娜一样讨人喜欢的小女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娜的礼物”读后感》摘要:己身边的事情写得很详细,并且有她的看法、想法还附带了心理活动。 我喜欢这本书,是因为,觉得写得很真实,不仅有各种有趣的事情、有趣的对话和有趣的心理活动,还看到了安娜善良、可爱、认真的一面。我甚至发现了...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写好读后感口语交际·习作七
口语交际·习作七特级教师教写作文:写一篇读书笔记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