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游戏

2015-09-25  | 南中 运来 非比 
   400字作文:我喜欢的游戏

  人生中充满了各种欢乐的事情,下面来讲讲我的一件欢乐事。

  一次体育课上,陈老师神秘地说:“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同学们一听,议论开了,不停猜测是什么游戏,老师示意大家安静下来,清了清嗓子,说:“是‘抢运物资’,每组第一个同学跑到规定地方拿一个乒乓球来,传到最后一个,一直下去直到运完为止。”

  开始了,每组第一个都往前跑。哈,第一组的“头领”是王龙?矗?植坏帽任颐堑谌?槁?撕芏唷U?蔽野迪彩保?颐亲榈?ldquo;头领”摔了一跤,我急忙冲上去,替代了“头领”的位置。哎,我们从刚才的第一,一落千丈,成了倒数第一,还好路程短,我一下运来了球,刚接到球的同学跑步速度非比寻常,我一看,原来是我们班跑步第一的蔡虞,他只用了一会儿工夫就把球拿来了。“进球啦!”最后,尾端的同学把球全运来了。组中发出了欢呼声,大家都为这次胜利而高兴!

  这就是我的欢乐时光,你呢?

  上海宝山区淞南中心校三年级:陶酉圣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