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则格言

2015-09-25  | 格言 骑上 自行 
   400字作文:我喜欢的一则格言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是:坚持就是胜利。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记得在我七岁的时候,当我看到朋友们骑着自行车有多么愉快,心里就也想着骑着自行车和朋友们一起玩。

  终于,我有了一辆自行车,虽然我对自行车是一窍不通,但我为了和朋友们一起玩,就下决心一定要学会这自行车。

  一个星期天,我到球场去练自行车,可这自行车却总是摇摇晃晃的,我鼓起勇气,骑上这自行车,我小心翼翼的骑着,可刚上去,就摔了下来,把胳膊摔青了,当时我想放弃,可我又想起老师对我们说的一则格言:坚持就是胜利。”我又想:朋友们也是经过重重困难才学会的呀,只要我坚持,就一定能学会。我又再次骑上了自行车,又摔了下来。经过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终于可以和朋友们一起骑着自行车玩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这句格言在我遇到困难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这则格言为座右铭。以后,当我遇到再大的困难,想起这则名言时,就坚持着努力着去做这件事情,让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好多!

  五年级:倾泪无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