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鸟

2015-09-24  | 种鸟 开屏 手帕 
   400字作文:我喜欢的一种鸟

  在奇妙的鸟儿王国中,有各式各样的小鸟,有的长得胖乎乎的,有的长得小巧玲珑,有的鸟还会学人说话呢!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美丽的孔雀。

  在动物园中,孔雀就像大明星一样,观看它的人很多很多,因为每当开屏时,它那光彩夺目的尾巴就如一把五彩缤纷的扇子,令人赏心悦目,陶醉其中。

  告诉你们,其实,孔雀开屏也是为了保护自己,每当它遇到敌人时又来不及逃走时,便把尾巴张开,沙沙作响,那些像眼睛一样的花纹也就动了起来,敌人看到这个“多眼怪兽”也就不敢前进了。

  有一次,妈妈带着我来到动物园,我立刻跑到孔雀的笼子外,等着它开屏,由于天气太热了,我不由自主地把自己鲜艳的小手帕拿来擦汗,孔雀看到了小手帕,马上开屏了。我又惊喜又奇怪,问妈妈:“为什么孔雀看见了小手帕就开屏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笑了笑,说:“它在和你的手帕比美呢!”听了她的话,我立刻把手帕挥了挥,孔雀也跳起了舞来,真有趣啊!

  我喜欢孔雀,它那美丽的羽毛和优美的舞姿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四年级:汪妍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