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

2015-09-19 作者:罗煜东 | 红烧 同学 圆溜溜 
   300字作文: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都对我好,可有一位同学对我特别好,大家猜猜,他是谁呢?

  他长得胖乎乎的,有一副热心肠。他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头发短短的。一次,我的钢笔没有水了,就在我冥思苦想不知怎么办时,他突然就把他的钢笔给了我,我问:”你怎么办呢?”他笑呵呵地说:“没事,我还有一支呢。”他还很幽默,一次,他陪我上厕所,上完后他就没了踪影。周围静悄悄的,我虽然壮,但也害怕,就在我要走的时候,他像风一样从门后跳了出来,吓了我一跳。体育课我跑步跑不动了,他说:“你把我当成红烧肉吧。”当时快到中午,我都饿死了,仿佛他变成了红烧肉,“千张红烧肉,”我叫道。10圈跑完了,累死我了,终于解散了,他说:“我给你讲笑话吧,”把我肚皮都要笑破了。

  大家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的同学:赵烁。

三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