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手工教案 制作大风车

2014-12-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大风 大风车 制作 

 

大班手工教案 制作大风车

  活动目标

  学会制作大风车的方法。

  养成亲自动手和爱操作。

  活动准备

  《大风车》主题曲。

  大风车制作方法图解。

  图钉、牙膏盒、彩色纸、吸管。

  活动过程

  1、小朋友们天天在家看动画片么?你们都喜欢看哪个台的动画片啊?请说一说。

  2、播放《大风车》主题曲。小朋友们快听,你们还记着这首歌不了?是不是每天看中央电视台的动画片之前都会听到啊?这首歌名是不是叫《大风车》啊?

  3、这首歌就是《大风车》节目的主题曲,你们想不想制作一个自己的大风车啊?

  4、老师本节课就来教你们制作大风车好不?我们来认识制作大风车要用的材料吧!

  5、老师先来制作一遍,小朋友们要仔细看老师是怎么做的,老师要分部讲解制作。

  6、我的大风车好了,小朋友们老师的风车漂亮不?老师这还有一张大风车制作方法图解,老师教你们看,然后我们在制作。

  7、让小朋友们根据图解一步步的制作,等小朋友们做完,我们来奖励能亲自动手制作完成的好孩子好不好?

  8、在小朋友们的制作中要进行鼓励,制作完成后,让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大风车来一起唱《大风车》主题曲。

  活动结束

聽聽聽聽聽聽 >>大班手工《制作大风车》教学反思

聽聽聽聽聽聽聽 >>儿童手工制作:制作转转大风车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手工教案 制作大风车》摘要:你们制作大风车好不?我们来认识制作大风车要用的材料吧! 5、老师先来制作一遍,小朋友们要仔细看老师是怎么做的,老师要分部讲解制作。 6、我的大风车好了,小朋友们老师的风车漂亮不?老师这还有一张大风车制作方...
相关文章大风车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美术] 大风车
《大风车》栏目在广东海选小画家大班语言: 淘气的风娃娃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