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小学数学五年级上册计算题及应用题练习(6)

2013-04-09  |  

  (33)有一块1.5公顷的三角形菜地,如果它的底是125米,高是多少?

  (34)高速火车每小时行280千米,是普通火车的4倍多40千米,普通火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35)一间教室长10米,宽7米,如果用边长2分米的方砖铺地,一共需要多少块?

  (36)甲班有45人,乙班人数的比甲班人数的1.2倍少7人,甲乙两班共多少人?

  (37)新光机器厂要生产脱粒机3000台,开始5天共生产了600台,照这样计算,余下的台数还生产多少天?

  (38)粮店运来30袋大米和40袋面粉,一共是2500千克,大米每袋50千克。每袋面粉多少千克?

  (39)一架飞机每小时飞行860千米,比一列火车每小时飞行的6倍还多20千米。这列火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40)甲乙两辆汽车同时从相距480千米的两地相对开出,经过3.2小时两车相遇。已知乙车每小时行72千米,甲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41)甲乙两艘轮船同时从上海开往武汉,甲船每小时行24千米,经过8.5小时甲船超过乙船51千米。乙船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42)学校里的柏树和杨树一共有126棵,柏树的棵数是杨树的6倍。柏树和杨树各有多少棵?

  (43)一台空调的价钱的一台电视机的3倍,学校买了一台空调和4台电视机一共用了8400元钱。一台空调和一台电视机各多少元?

  (44)8筐苹果比8筐梨重40千克,已知一筐梨重20千克,一筐苹果重多少千克?

  (45)修一条长1960米的路,先是每天修80米,修了8天以后为了尽快完成,以后打算每天修120米,还要多少天才能修完?

  (46)今年爸爸比小芳大36岁,已知爸爸今年的岁数是小芳的4倍,爸爸和小芳今年各是多少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