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题

(五年级上册)

小学数学五年级上册计算题及应用题练习(4)

2013-04-09  |  

  (8)仓库里一共有45吨货物.一辆货车每次能运5吨货,上午运了5次,下午还要运多少次才能运完?

  (答案

  (9)仓库里280吨货物,要在一星期内运完。前3天已经运走了100吨。以后平均每天要运多少吨才能按期完成任务?

  (答案

  (10)甲乙两地相距441千米,客车每小时行50千米,比货车快2千米,两车同时从甲乙两地开出,经过多少小时两车相遇?

  (答案

  (11)甲乙两村合挖一条长1390米的水渠,甲村从东往西挖。每天挖75千米,挖了2天,乙村开始从西往东挖,这样又合挖了8天才完成了任务。乙村平均每天挖了多少米?

  (答案

  (12)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用去1.5小时,由乙地返甲地时,每小时加快10千米,比去时少用了1小时,甲乙两地相距多少千米?

  (答案

  (13)小张骑摩托车从甲地到乙地,如果每小时行56千米,4小时可到达。如果要提前半小时到达,那么每小时要行多少千米?

  ()

  (14)一堆煤原计划烧25天,实际多烧6天;原计划每天烧煤12.4吨,实际每天烧煤多少吨?实际每天节约煤多少吨?

  ()

  (15)胜利电影院原有座位32排,平均每排坐38人,扩建后增加到40排,可比原来多坐624人,扩建后平均每排可坐多少人?

  ()

  (16)校园里的杨树比柳树多有360棵,杨树的棵数是柳树的2.5倍.杨树和柳树各有多少棵?(列方程解答)

  ()

  (17)一块街头广告牌是平行四边形,底是12.5米,高6.4米,如果要把这块广告牌刷油,每平方米用油漆0.6千克。至少需要准备多少千克油漆?

  ()

  (18)一块梯形树林,上底长80米,下底长95米,高50m,如果平均每棵树占地2.5平方米,这块地可以种树多少棵?

  ()

  (19)电视机厂去年平均每月生产电视机11250台,今年8个月的产量就和去年的全年产量同样多。照这样计算,该厂今年电视机的产量将达到多少台?

  ()

  (20)师徒二人共加工208个机器零件,师傅加工的零件数比徒弟的2倍还多4个,师傅和徒弟各加工多少个零件?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