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s说课稿(3)

2012-05-24  |  

  c. 点击美国国旗的图片,出现美国人爬山的场景,老师教授新单词:climbmountains。让学生边做动作,边说:climb, climb, climb mountains。以春天为背景,看到爬山的图片,学生一定蠢蠢欲动。老师问学生:Do you like to climb mountains? 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回答。同桌之间进行句型操练,从而巩固词组climb mountains。

  4. a. 走出春天,我们迎来了炎炎夏日。点击夏天的图片,出现澳大利家的国旗。学生说出国家的名字,老师教授新单词:Australia。

  b. 然后出示句型:We are going to Australia.让同桌之间用句型be going to互相操练这个句子。

  c. 点击澳大利亚的国旗,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的风光照片,也看到了美丽的大海。老师说:Australians like to swim very much. And I like to swim, too. Do you like to swim? 老师可以通过做动作,让学生明白swim的意思。学生看到了蔚蓝的大海,又有夏天作为时间背景,学生肯定会响应有用的号召。学生跟老师边做动作边说:swim, swim, I like to swim.

  5.

  a. 出示一张有日本富士山的明信片。老师说:This is a postcard from my friend. 教授新单词:postcard。

  b. 老师接着说:My friend asks me to go to…让学生看到了明信片后,猜测国家的名称。点击秋天的图片,出现日本的国旗,教授单词Japan,Japan不属于新授内容,但我们的教学不应该局限于教材,可以适当的扩充学生的知识。

  c. 出示句型:We are going to Japan.同桌之间操练。点击日本国旗的图片,出现美丽的枫叶。在日本的秋天,红枫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老师问:The maple leaves are very beautiful, yes? 学生做肯定回答。

  6. a. 在学生正意犹未尽的时候,出示以红色枫叶为图案的加拿大国旗,看看这是哪个国家的国旗啊?教授新单词Canada。由日本的枫叶引到加拿大国旗上的枫叶,一方面学生的思维得到了延续,另一方面让学生很自然的进入下一环节的教学。

  b. 接着让学生用be going to 句型操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