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8 Unit1 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教案(二)

2011-05-24  | Module going 英语 

  教学内容:

  新标准英语(一年级起点)第四册 第八模块 第一单元 , 本课简单描述了火车从出发,然后上山和下山(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It's going down a hill.)和行走过程中经过医院(It 's going past a hospital.),最后停在车站(It 's stopping at the station.)的行走过程。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学生能听、说、读本课的词up、 down 、past 、hill、 hospital、 station, 和相应用于交际的句子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It's going down a hill/past a hospital,在情景中能用句子进行交流。创设情景,在情景中学语言,培养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

  教学重点:单词past ,句型: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It's going down a hill/a hospital.

  教学难点:学生能用句型: 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It's going down a hill /past a hospital.在情景中运用。

  能力目标: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通过游戏活动、情景表演等,引导学生在情景中积极运用所学英语进行表达与交流,为日后学习打下基础。

  情感目标:培养学生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积极向上的情感观,使学生体验学习、参与、合作、竞争的乐趣。

  学情分析

  本册书新标准英语(一年级起点)第四册,教学重点为让学生描述自己和他人正在做什么事情,训练他们的观察能力和表达能力。在上一个模块(第七模块)中,教学目标也是让学生简单描述在儿童节和在野炊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培养了学生的观察能力和表达能力,这为本模块(第八模块)打下了良好基础,学生通过前面的学习,有了一些语言知识储备,能简单说出他人正在做的事情,这就能自然过渡到描述本课中火车的行走状态。二年级的学生活泼好动,模仿能力强,经过一年的英语学习,已经有了一定的英语基础,对英语有着强烈的兴趣。通过游戏活动能较好调动他们的学习热情,从而更好地学习知识。

  教具准备

  多媒体课件、教学卡片、头饰、录音机

  课前准备:

  秧田式座位安排

  教学方法

  交际法、情景教学法、儿童游戏法、TPR 教学法、听说法、小组合作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8 Unit1 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教案(二)》摘要:ast ,句型: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It's going down a hill/a hospital. 教学难点:学生能用句型: The train is going up a hill.It's going down a hill /past a hospital.在情景中运用。 能力目标:培养学...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4 Food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1 周末练习
新标准:Module 6 Activities新标准:Module 5 Time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三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二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2》第一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六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五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四课时教案
小学英语二年级下册《Revision1》第三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