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尽力就成功了

2011-01-09  | 同安 同安区 小记 
   600字作文:只要尽力就成功了

  向日葵小记者李筱悦

  同安第二实验小学五年(1)班

  12月9日上午,启悟中学操场上人潮涌动,拥有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的运动场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五彩的横幅、迎风招展的彩旗、如花的笑脸、激昂的口号把同安区近千名中小学生运动员的热情瞬间点燃!同安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此召开。

  小选手们以运动的名义集结,以青春的誓言共同吹响向体育进军的嘹亮号角,以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运动场上,短跑、长跑、跳高、铅球……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运动员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观众热情如火,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一派热闹的场面!

  在3天半的时间里,各校运动员以文明的风尚、顽强的毅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所在的同安第二实验小学以总分245.2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三名。

  12月12日上午,同安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小记者手记

  尽力了就成功了

  在同安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是所有向日葵小记者中最特殊的一个,因为我同时又是一名运动员,参与了接力赛、跳远、跳高比赛。

  在4?00米儿童女子接力赛上,我跑第一棒。比赛开始之前,我紧张得心扑通扑通一直跳。我暗暗告诉自己:只有去拼搏挑战才能取得胜利。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

  一种信念支持着我,为班级争光,为同安第二实验小学增光。加油,冲吧!我把接力棒传到队友手中,队友们配合默契,最后我们获得了儿童女子乙组4?00米接力赛第三名。

  通过参加这次运动会,我深深体会到了:只要努力,尽力了你就已经成功了!(李筱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