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别离开我

2010-05-12  | 伯王 沙特阿拉伯王国 沙特 
   400字作文:妈妈别离开我

  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某一天,妈妈因被“沙特阿拉伯王国皇家医院” 聘用,就要离开爸爸和我,离开所有的亲人和美丽的故乡。那时我才三岁半,虽然还不懂事,但那一天的情景让我至今难忘。

  那天天气晴朗,很热。我们全家人租车来到成都火车北站为妈妈送行。上车的时间到了,妈妈拉着皮箱准备离开候车大厅,我突然意识到妈妈就要离开我了。我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不放,哭喊着:“我不要妈妈走,我不要妈妈走!” 妈妈流着泪说:“我女儿乖,我女儿乖,妈妈是去工作,妈妈也舍不得离开你,爸爸和爷爷丶奶奶会陪你。明年妈妈探亲时就回来看你,不要哭。” 尽管妈妈这样说,我还是紧紧地抓住她不放。这时爸爸不忍心地将头扭向一边,奶奶也用手巾擦着眼泪。后来还是奶奶和爷爷把我抱了过去,妈妈才得以脱身,挥着手向我们离去。我仍大声哭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

  火车终于开动了,妈妈终于走了,我伤心地哭个不停。回到家里我一直闷闷不乐,我好想妈妈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别离开我》摘要:女儿乖,妈妈是去工作,妈妈也舍不得离开你,爸爸和爷爷丶奶奶会陪你。明年妈妈探亲时就回来看你,不要哭。 尽管妈妈这样说,我还是紧紧地抓住她不放。这时爸爸不忍心地将头扭向一边,奶奶也用手巾擦着眼泪。后来还...
相关文章妈妈不要偷偷离开孩子语文A版:《离开妈妈的小黄鹂》教学设计
离开妈妈的小黄鹂婴儿运动:形影的反应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