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语言教案:找小猫(2)

2008-10-21  |  

  在活动中,我感到小朋友的语言表达还不够清楚完整,他们有想象,但不知如何很好的表达。我想这与平常老师的引导有关,因此,在以后的活动中,我将加以注意,帮助他们丰富语言表达的经验。

  观摩意见和建议:

  1、利用生动形象的多媒体动画进行教学,激发了幼儿的学习兴趣,激活了孩子的思维,使幼儿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

  2.环节设计紧凑,过渡自然,提问设计科学,能引起幼儿主动想象,激发幼儿主动表述自己的所思所想。

  3、教师教态亲切自然,语言表情富有感染力,选材符合幼儿的身心年龄特点。

  4、 活动过程中老师非常注意尊重幼儿的个体差异,让每个幼儿都能充分地展示自己的个性,符合新《纲要》精神,生生互动,师生互动,并与教具与材料互动,课堂效果较好。

  建议:小狗是怎样利用陷阱里的辅助物爬上来的,幼儿讲述时应表达完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