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音乐:北京的金山上(2)

2008-10-20  |  

  ⑥“巴扎嗨”是双手在身体的右前方做献哈达壮,弯腰屈膝,右脚跟前侧点地,“嗨”时双手合拳拍击一次原地上跳。

  Ⅴ.学习舞蹈。

  ⑴.幼儿完整学习舞蹈。

  “小朋友跳得真好看,来我们跟着音乐来跳一遍藏族舞蹈,好吗?”(好)

  ⑵.幼儿随着音乐跟老师表演舞蹈。

  Ⅵ.小结舞蹈

  今天我们班小朋友学了什么舞蹈呀?舞蹈的名字是什么呀,是哪个少数民族的?(北京的金山上.藏族舞蹈)

  Ⅶ.总结:

  ⑴.除了藏族以外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少数民族,秋天来了,天气变冷了,那些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想叫我们大(1)帮的小朋友帮他们画几件漂亮的衣服,你们愿意吗?(愿意)

  ⑵.幼儿操作,教师巡回指导,引导幼儿用各种颜色来装饰各民族服装。

  Ⅶ.评价幼儿作品。

  来,举起你们给那些兄弟姐妹画的衣服来看看,画得真漂亮呀。我们把你们给民族娃娃画的衣服,送到天安门去给他们,好吗?(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