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综合:制定春游计划书(2)

2008-10-15  |  

  三、交流分享:

  每组派出代表交流各自小组讨论的内容,其他幼儿可以补充或提问(要求安静倾听、有序提问)。

  四、延伸:

  在活动结束到春游之前,我们的计划表前时时会有孩子和家长在发表自己的高见,孩子们在不断地认识自我或认同别人,家长有时也会为我们提供一些他们的建议,我们的春游计划也在不断的调整和完善,这是一次快乐的计划活动,在这次春游活动中孩子们把我们的计划纳入旅行。 在春游活动结束后我们又进行了一次全园的采访活动,让幼儿了解一下别的班级小朋友、老师的春游情况,使我们的春游活动变的更有意义、更快乐!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