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我与闺蜜

2020-01-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潘长江 定比 膝盖 
   500字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
  朋友,你是否有一个闺蜜?我有一个骨灰级闺蜜,她叫XXX。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每当我看到她的眼睛,就感觉到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还有她的皮肤像珍珠一样白,加上她那黑瀑布似的头发,显得格外漂亮。她可以说是我们班上的“白富美”。

  “白富美”非常活泼,非常勇敢、乐观。

  有一次,我看天空格外晴朗,就约她出来玩。在路上,我兴致勃勃地对她说:“我们来玩一个赛跑游戏,好吗?”她骄傲地说:“我比你长得高,肯定比你跑得快。”我看着她笑了笑。她坚定地说:“不信?来比试一下,我肯定比你快。”我也坚定地说:“好,我不会输给你的。”“预备跑!”我们同时迈出了脚步。我用最快的速度来跑,可是她还是在我的前面。心想:我终究还是跑不过她,我跟她比那就如潘长江和姚明比身高,那差距真是太大了。我叹了一声气,便停了下来。

  恰巧,她由于跑得太快,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急忙跑过去,见她膝盖上摔出了一点血。我的心情从开心变成担忧,就如天空从晴朗变成阴天。我皱着眉头说:“你的膝盖没事吧。”她依然微笑着说:“没事,只是一点儿血罢了,不必大惊小怪的。”我看着她,说:“你不痛吗?还笑着,你的心态真好。”她对着我笑了笑,她真是勇敢又乐观啊!

  你有一个这样的闺蜜吗?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我与闺蜜》摘要:度来跑,可是她还是在我的前面。心想:我终究还是跑不过她,我跟她比那就如潘长江和姚明比身高,那差距真是太大了。我叹了一声气,便停了下来。恰巧,她由于跑得太快,一不小心摔倒了。我急忙跑过去,见她膝盖上摔...
相关文章怎样写好写人作文六年级试卷:六年级语文试卷
录像指导作文教学整体构思长春:《为他(她)“话”像》教学设计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妈妈的笑容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最近的苦恼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叙事优秀作文:抓住月亮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一个与众不同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心目中的西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瞌睡虫”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我与闺蜜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爱笑的余老师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可敬的环卫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我眼中的岳飞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