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做陶艺

2020-01-1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陶艺 小记 无云 
   500字作文:四年级叙事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兴高采烈地来到赣西晚报小记者集中地:陶艺馆。猜猜,我们这群小记者要去做什么?哈哈,告诉你吧,我们要去做陶艺呢!

  一走进陶艺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展示架上各式各样的陶艺品,有精致的小碗,有美丽的花瓶,有大大的水杯,等等。老师说这些作品都是经过专门的烧制和上釉的,所以看上去非常光滑和美观。

  听完老师简单的描述后,我们也迫不及待地开始做起瓷杯子来。

  首先,我把一大块泥巴用力揉捏,搓成一块“圆饼”,作为杯底;然后截下一团泥巴,搓成一根比小手指粗一点的泥条,接下来,我小心翼翼地把泥条粘贴到杯底,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泥条太短,得补一条上去。老师说:“打补丁的杯子不好看,而且还会漏水哟。”没办法,我只好又截下一团泥巴,这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训,把泥条搓得又细又长又均匀,再把泥条一圈一圈向上缠绕。最后用手在碗里沾点水,弄点泥,捏了一个杯子的把手。瞧瞧,一个心形杯子大功告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杯子诞生了!虽然有点丑,但是,是我第一次亲手制作的。

  第一次做陶艺,真没想到,看起来普通的杯子,做起来却很难。这次经历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认真。

-=-=-=-=-=--=-=-=-
114.84.254.207

年级:10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四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做陶艺》摘要:搓成一块“圆饼”,作为杯底;然后截下一团泥巴,搓成一根比小手指粗一点的泥条,接下来,我小心翼翼地把泥条粘贴到杯底,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泥条太短,得补一条上去。老师说:“打补丁的杯子不好看,而且...
相关文章[作文]苦瓜炒蛋大班美术:有趣的泥巴(陶艺)
学习陶艺对幼儿益处多多欣赏“现代陶艺”
[作文]四年级学生优秀作文:蚂蚁搬食 作文
[作文]四年级学生优秀作文:生活有音乐更 作文
[作文]四年级学生优秀作文:钓鱼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有趣的写生课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我心目中的动物英 作文
[作文]四年级优秀作文:我的爱好 作文
[作文]四年级优秀作文:当一天渔夫 作文
[作文]四年级叙事作文:一次特殊的作业 作文
[作文]四年级优秀作文:门口的两棵树 作文
[作文]四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做陶艺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