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作文:日出即景

2020-01-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六色 五颜 地平 
   400字作文:五年级作文
  黎明,一丝微弱的阳光从玻璃窗里透了进来,如同一丝金光,使屋里不再黑暗。

  东方一点儿一点儿泛着鱼肚色的天空,飘着五颜六色的朝霞,有:降紫的、金黄的、青色的……甚至还有一些火红色的火烧云,好像把大半个天给点燃,简直就是美不胜收。今天的朝霞十分奇异,既不像棉花糖,又不像绵羊,而像鱼鳞,很罕见,如果把蓝天比作大海,那这朝霞就是海浪,令人陶醉。在东南方向,还有一道七色彩虹,像桥一样,也许是太阳公公的桥梁吧!

  太阳仿佛是一个胆小的姑娘,不敢往上爬升,只是在地平线上露出了小脑袋。天由鱼肚色慢慢变成似大海的蔚蓝色,太阳爬得非常缓慢,未免令人着急,渐渐地,太阳胆子变大了,露出了半个头,更加激动人心,接着,已经露出了三分之二。很快,太阳不断地努力,终于爬上了天空,此时的太阳不像大火球,因为它要歇一歇,阳光十分温和。阳光把河水照得仿佛金子一样闪闪发光,鱼儿们游来游去,小鸟纷纷“叽叽喳喳”地唱歌。就这样,大地苏醒过来了。

  啊,日出真美!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作文:日出即景》摘要:的、金黄的、青色的……甚至还有一些火红色的火烧云,好像把大半个天给点燃,简直就是美不胜收。今天的朝霞十分奇异,既不像棉花糖,又不像绵羊,而像鱼鳞,很罕见,如果把蓝天比作大海,那这朝霞就是海浪,令人陶醉...
相关文章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作文辅导任务引发的作文阶段特点的研究(下
“单项作文训练法”的诞生(五)人教大纲:《海上日出》教学设计
[作文]五年级作文:日出即景 作文
[作文]优秀作文:不经意间的收获 作文
[作文]四年级学生优秀作文:蚂蚁搬食 作文
[作文]四年级学生优秀作文:生活有音乐更 作文
[作文]四年级学生优秀作文:钓鱼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有趣的写生课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我心目中的动物英 作文
[作文]四年级优秀作文:我的爱好 作文
[作文]四年级优秀作文:当一天渔夫 作文
[作文]四年级叙事作文:一次特殊的作业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