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可爱的姥姥

2020-01-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老太 姥姥 作文 
   400字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
  我的姥姥六十了还是一样爱美。

  每次姥姥出门逛街前,都得在镜子前打扮半小时,先做面膜,然后还得认认真真的把眉毛和嘴巴涂一遍,最后再去衣柜里找一个最漂亮的衣服。经常姥姥翻找半天,换了一件又一件,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就抱怨说,“哎,衣服都不好看了,看来又该买新衣服了。”

  姥姥不但爱美,还爱烹饪。姥姥最拿手的菜就是可乐鸡翅。因为我最喜欢吃,所以每次去姥姥家,姥姥都会给我做这一道菜。姥姥烧的可乐翅根酸酸甜甜,口感极好,再配上晶莹剔透的米饭,真可谓人间美味,而姥姥就是我心中最厉害的厨神。

  周围的爷爷奶奶们都说姥姥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老太太,姥姥听了一脸的不满意,她总会反问人家:“我还没老,怎么就成老太太了?”

  作为姥姥的贴心小背心,我总是最懂姥姥,“对对,您才不老呢,怎么能说您是一个老太太呢?应该是一个年轻的小老太太才对!”

  “哈哈哈哈......”我和姥姥都笑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姥姥!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可爱的姥姥》摘要:还得认认真真的把眉毛和嘴巴涂一遍,最后再去衣柜里找一个最漂亮的衣服。经常姥姥翻找半天,换了一件又一件,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衣服,就抱怨说,“哎,衣服都不好看了,看来又该买新衣服了。”姥姥不但爱美,还爱烹...
相关文章给姥姥的一封信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
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作文]可爱的小彩鸡儿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可爱的姥姥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那一刻,我泪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家庭活动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最佩服的一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变色龙”弟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最可爱的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百变的老师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急先锋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哥哥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