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爱笑的余老师

2020-01-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老师 一名 描写 
   500字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
  有些人说自己的老师是一个“大马哈”,有些人说自己的老师是一个“小心眼”,还有些人说自己的老师是一个“石狮子”……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我的老师,那我会说我们班主任余老师是一个“笑开花”。

  余老师的眉毛又细又长,好似用一支削尖的笔画上去似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天上的星星闪烁着温和的光线,给我们指去学习的方向。眼睛的正前方有一副眼镜,就是它,帮我们余老师看到前方的光明;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能给余老师呼吸新鲜的空气;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适的嘴,余老师的耳朵就像传说中的顺风耳,能听到极个别同学说话的声音。余老师那苗条的身材,好像一阵风就能把她吹上天。

  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我叫我们余老师“笑开花”了吧?对!就是因为她爱笑,笑的时候我好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有些时候余老师的笑都是我们造成的。

  余老师的笑,有时因为我们成绩考得很好,余老师笑了;有时因为我们班又得到了“优秀班集体”,余老师笑了;还有时我们接力赛得到了第一名,余老师笑了……哦!原来余老师的笑,是因为我们团结的时候,是因为我们得第一名的时候,是因为我们表现好的时候!余老师的笑不在于我们逗她笑,而是在于我们的行动和表现之中。怪不得余老师每天都笑的这么开心,原来我们班表现的很好啊!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让余老师每天就是开心一笑。

  你们会有一个爱笑的老师吗?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爱笑的余老师》摘要:什么我叫我们余老师“笑开花”了吧?对!就是因为她爱笑,笑的时候我好像吃了蜜糖似的甜。有些时候余老师的笑都是我们造成的。余老师的笑,有时因为我们成绩考得很好,余老师笑了;有时因为我们班又得到了“优秀班集体...
相关文章怎样写好写人作文听《天游峰的扫路人》一课有感
六年级试卷:六年级语文试卷录像指导作文教学整体构思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妈妈的笑容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最近的苦恼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叙事优秀作文:抓住月亮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一个与众不同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心目中的西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瞌睡虫”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我与闺蜜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爱笑的余老师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可敬的环卫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人物描写作文:我眼中的岳飞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