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2018-12-05  | 自信 自信心 培养 

  自信心是宝宝成才与成功的前提条件,婴幼儿期是自信心形成的关键期,及早培养宝宝的自信心,能激发他的探索欲,活跃思维,培养学习兴趣。4个培养宝宝自信的方法,供妈咪参考,火速学习!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营造爱的环境

  为宝贝营造关爱、满足及信任的家庭氛围。爸爸妈妈对宝宝的亲抚与关爱,家人间的亲密感情,能让宝宝感到十足的安全感,培养他情绪稳定、积极主动、充满自信的优点,有利于将来事业、人际关系的发展。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多赞美

  赞美的话语会让宝宝更喜欢自己,让他相信自己是非常有魅力的。家人在帮宝宝做身体按摩时可以多赞美宝宝的小手、小脚、小脸哦!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肯定和鼓励

  宝贝做对了,妈咪要及时的肯定和鼓励,增强宝宝的自信心。做错了,也要从正面的角度去肯定和鼓励,使宝贝感受到家人的爱。产生愉快的心理,强化他积极向上的行为,促使他做得更好。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不要一味保护

  宝贝的成长,难免磕磕碰碰,家长要避免对宝贝过度保护。自信是由无数个小成功积累起来的愉快感受。家人要多给宝宝体验的空间,使宝贝在多看、多听、多摸、多玩的环境里发展情感、发展语言、发展认知、发展运动,让他在成功的体验中提升自信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摘要:人的爱。产生愉快的心理,强化他积极向上的行为,促使他做得更好。 不要一味保护 宝贝的成长,难免磕磕碰碰,家长要避免对宝贝过度保护。自信是由无数个小成功积累起来的愉快感受。家人要多给宝宝体验的空间,使宝...
相关文章在体育活动中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用自尊激发自信
浅谈孩子自信心的培养浅谈如何培养幼儿自信心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