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暴躁发脾气怎么办?

2013-04-11  | 心平 定好 孩子 

  孩子暴躁发脾气怎么办?

  孩子不高兴时,会突然大发脾气。随着年龄增大,会逐渐改善。孩子发脾气时,志愿者最好地办法是保持心平气和。因为你任何关注都只会延长他的哭闹。如果他在公共场合哭闹,影响他人,就把他带到人少的地方,不要为此急躁不安。在家里,简单有效地方法就是离开房间。向孩子说明,仍然爱她,但心里难过,不得不离开房间。注意不要把他关在房子里,这样他就不能回到你身边说对不起了。

  不睡觉怎么办?

  不能入眠时应该注意如下问题:环境要安静,空气清新,温度适宜。衣服宽松,柔软贴身,被子轻重合适,枕头高度适宜。睡前不要喝太多的开水,或晚餐吃得过饱。

  白天适当参加运动,特别是户外活动,使其生活丰富多彩,对夜间睡眠有助。

  定好起床和睡觉时间,尽可能共同遵照执行。

  培养单独睡眠习惯,这既锻炼小儿的独立性,又不会因大人的活动影响小儿休息。

  睡前应避免剧烈活动,睡觉前准备从冲凉开始,让小儿意识到要睡觉了,慢慢安静下来。志愿者可以在床上讲小儿讲故事或哼摇篮曲,使小儿心情舒畅;清晨若醒得较晚,不必催他早起,以免影响情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暴躁发脾气怎么办?》摘要:被子轻重合适,枕头高度适宜。睡前不要喝太多的开水,或晚餐吃得过饱。 白天适当参加运动,特别是户外活动,使其生活丰富多彩,对夜间睡眠有助。 定好起床和睡觉时间,尽可能共同遵照执行。 培养单独睡眠习惯,这既...
相关文章婴幼儿脾气暴躁怎么办没有谁是天生暴躁
孩子暴躁发脾气怎么办?小议“孩子的发脾气”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