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膳食建议 你值得拥有

2017-01-15  | 皮塔 面包 面包片 

  如果你想给孩子做一些健康又美味的食物,你可以试试以下这些对孩子的膳食的建议。这些食物并不适合给母乳期的婴儿食用,但是当你的孩子更大了一些并且逐渐开始吃各种各样的食物的时候,这些膳食建议都是一些很好的选择。

  早餐

  用牛奶来冲无糖的麦片粥,可以把梨子捣碎加在里面;全麦的谷物饼干加一杯牛奶,可以准备一些多样的水果;用面包片夹一些水果或者鸡蛋;炖苹果、酸奶和不加糖的早餐麦片。

  午餐或下午茶

  用奶酪烤花菜配在煮熟的面条里面; 将面条捣碎和上西兰花和奶酪;将水果和奶油拌在一起;用炒蛋配上烤面包、薄煎饼或者是皮塔饼面包;用皮塔饼面包配上干酪,加上一些黄瓜或者或萝卜条;用干酪配炖苹果;也可以准备一些小块的、煮熟了的、去了皮的梨子和桃子。

  晚餐

  土豆泥配上捣碎的鹰嘴豆和花椰菜;馅饼配一些蔬菜;米饭和捣碎的豌豆泥配上小胡瓜棒;将煮熟的扁豆捣碎和在米饭里;鸡肉泥配上蔬菜和土豆泥和在一起;捣碎的罐装鲑鱼和粗麦粉以及豌豆搭配在一起。

  零食

  米糕或者是米粥(不要放糖或者是盐在里面);鲜榨果汁;无糖酸奶;面包片、皮塔饼或者手指饼;无糖的年糕;面包圈;小块的奶酪;水果和蔬菜;把孩子最喜欢吃的蔬菜或者水果放在面饼或皮萨饼上;用胡萝卜条、去了皮的苹果等作为孩子的零食;把蔬菜捣碎和在米饭、土豆泥或者是肉酱里面;把一些水果(可以是新鲜的、罐装的或者是煮炖过的)与酸奶或者是奶酪和在一起,给孩子做一份美味的甜点;把西梅干或者是杏肉干剁碎了放到麦片或者酸奶里面去,也可以在炖肉的时候把他们放进去。

  在给孩子准备食物的时候,不要将盐或者糖直接放在食物或者汤中。从孩子一岁开始,可以给孩子全脂牛奶喝,半脱脂牛奶可以在孩子两岁的时候给他们喝。在适当的年龄喝牛奶是有助于孩子的成长和健康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膳食建议 你值得拥有》摘要:上一些黄瓜或者或萝卜条;用干酪配炖苹果;也可以准备一些小块的、煮熟了的、去了皮的梨子和桃子。 晚餐 土豆泥配上捣碎的鹰嘴豆和花椰菜;馅饼配一些蔬菜;米饭和捣碎的豌豆泥配上小胡瓜棒;将煮熟的扁豆捣碎和在米...
相关文章膳食纤维对孩子有什么好处绍兴:抓好幼儿园膳食工作
儿童疾病时膳食的基本要求孩子膳食要做到食物多样化
宝宝肝火旺吃什么好 宝宝肝火旺饮食禁忌
宝宝冬天喝什么粥 宝宝冬天喝粥需要注意什么
适合宝宝吃的豆腐做法
宝宝这样吃虾才最补钙 吃虾注意事项
黑玉米宝宝健康食品必备
板栗粥宝宝可以吃吗 栗子粥怎么做?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简单早餐做法大全
1-3岁补钙吃什么效果好 3种幼儿补钙食谱推荐
几种美味蒸蛋方法 家有熊孩子必备
想要孩子长得高 妈妈在饭菜里加点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