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中心小学进一步做好手足口病的预防

2016-05-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梁喜芬 | 口病 石埠 进一 

  我们知道手足口病四季均可发病,但以夏秋季多见,主要侵犯儿童。根据西乡塘区预防手足口病会议精神,西乡塘区石埠中心小学近期加强了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决心将预防工作做好做扎实。

石埠中心小学进一步做好手足口病的预防

  据悉,为了预防手足口病,石埠中心小学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培训,让老师掌握手足口病的症状和预防方法,再利用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教育。教育孩子们要勤洗手、勤换洗衣服,注意个人卫生,如果出现发烧、湿疹、嘴泡等症状要及时就医,不得瞒报、迟报和漏报。教师做好每天的晨午检和公共区域的消毒,做好教室的通风透气,通过黑板报把预防手足口病的知识和要点传达给学生,同时通过发《致家乡的一封信》和Q群、微信等平台告知家长,做好孩子在家的卫生教育,勤晒被子,时刻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

  一项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石埠中心小学必将手足口病置之门外。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埠中心小学进一步做好手足口病的预防》摘要:等症状要及时就医,不得瞒报、迟报和漏报。教师做好每天的晨午检和公共区域的消毒,做好教室的通风透气,通过黑板报把预防手足口病的知识和要点传达给学生,同时通过发《致家乡的一封信》和Q群、微信等平台告知家长...
相关文章济南积极防控手足口病合肥十五字口诀预防儿童手足口病
菏泽一手足口病患儿死亡得一次手足口能终身免疫吗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