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孩子,需要循序渐进

2015-11-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韩俊平 | 循序 渐进 孩子 

  从这个学期开始,大班小朋友开始动笔书写,起初,我们指导孩子书写一些最简单的数字和字母,大部分的孩子握笔的姿势正确,书写也挺好。但是一部分孩子不会握笔,书写不端正。

  一天,在送孩子上学时,几个孩子的妈妈找到我,对我说:鈥満⒆邮遣皇遣蝗险嫜В故呛⒆又橇τ形侍忖︹υ趺葱吹淖帜敲茨芽矗库

  我对他们说:鈥満⒆邮芤糯⒓彝ソ逃⑿T把暗鹊挠跋欤芰Ψ⒄褂锌煊新4蟀嗟暮⒆痈崭湛际樾矗岜浜玫模忝遣荒懿僦薄O嘈藕⒆樱诶鲜Α⒓页さ慕逃拢⒆踊嶂鸾ソ降摹b

  如果我们有过高的期待,无疑会给孩子背上巨大的思想包袱,影响他的发展,给他今后的学习造成影响。

  对只有四、五岁的孩子来说,许多细微的动作做不好也是正常的,像孩子小时候说话一样,只有两、三年的时间,孩子不是什么都会说了吗?而且说得非常好!

  家长朋友们,用我们的耐心、爱心、真心指导孩子写出漂亮的字吧!

  教育,需要循序渐进。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育孩子,需要循序渐进》摘要:的妈妈找到我,对我说:孩子是不是不认真学,还是孩子智力有问题……怎么写的字那么难看? 我对他们说:孩子受遗传、家庭教育、校园学习等的影响,能力发展有快有慢。大班的孩子刚刚开始书写,慢慢会变...
相关文章循序渐进统九宫辅食添加循序渐进原则
练习钢笔字的方法之循序渐进三招让宝宝断奶不再困难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