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宜进行备孕的六种环境

2015-09-17  | 受孕 孕期 蜜月 

  对于备孕期的夫妻来说,孕育一个优质宝宝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愿望。怀孕是件神圣而美好的事情,只有在鈥溙焓钡乩撕外澋幕肪诚拢拍茉杏鼋】荡厦鞯谋ΡΑH羰谴τ谝韵虏焕诨吃械那榭鲋校冈蟹蚱拮詈媚芄蛔龊帽茉写胧

不适宜进行备孕的六种环境

  一、情绪不佳的时候

  情绪疾病已经深受社会关注,因为长期处于不佳情绪下,身体就容易受到影响,而对于备孕的女性来说,也会影响到**的质量,即使是成功受孕但是情绪病会是个隐性炸弹,一旦没有控制好,很有可能会有意外发生,因此如果家庭不稳定,不要轻易受孕。

  二、蜜月期间

  蜜月期间也不是怀孕的好阶段,因为蜜月其实也是很劳累,要到处去旅游玩耍,在旅行途中过度劳累或是旅途颠簸都会影响到**细胞的质量,为了诞下优质宝宝,怀孕还是不可以操之过急的。

  三、工作压力大

  在工作上升阶段也就是奋斗期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想要平衡好家庭和工作其实非常不容易,长期面对激烈的职场竞争很多时候不得不熬夜奋斗,但是在备孕期间如果熬夜对**质量会有影响,长期熬夜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等,严重影响了女性的生理期,即使是成功的受孕了,不规律生活以及面对超大的压力,还是很容易流产的。

  四、辐射下的环境

  如果备孕期女性的工作是在高辐射的环境下,即计算机工种或是在电视台等需要大量频繁的接触电子仪器,那么,备孕女性最好能够提前办理暂时离职。因为,办公室里经常会有上百台电脑,辐射量很大。

  五、患病期间

  在备孕期间会有详细的孕前检查,如果身体不是处于最佳的状态有着既往的病史,那么没有在医生认可的情况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的去怀孕,一定要等夫妇双方身体康复之后再做考虑。

  六、新装修的房子

  新装修的房子里不可避免会残留一些有味气体以及油漆的成分,即使不是备孕期也要多加注意,注意新居所的通风,在室内放些可以吸附有害气体的物质,医学研究表明,女性对于苯,甲醛等化学物质的吸入特别敏感,如果是在这个阶段备孕,对胎儿也会产生不良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适宜进行备孕的六种环境》摘要:阶段,因为蜜月其实也是很劳累,要到处去旅游玩耍,在旅行途中过度劳累或是旅途颠簸都会影响到**细胞的质量,为了诞下优质宝宝,怀孕还是不可以操之过急的。 三、工作压力大 在工作上升阶段也就是奋斗期间,鱼与熊掌...
相关文章适宜的区域活动环境创设的策略研究新生儿最适宜的室内温度
新生儿适宜的环境温湿度是多少幼儿园科学教育生活化的教学策略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