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17)

2015-07-07  |  

  注意事项:可以依幼儿的程度,加减纸碗数或是变化移动速度的快慢,增加游戏的趣味。

  74、请你跟我这样做

  准备:背景音乐

  玩法:先放一些背景音乐,然后请全班站起来,教师随着音乐任意做一些动作并要幼儿模仿。

  注意事项:此游戏目的是让幼儿跟着教师进入音乐,对音乐内容熟悉。动作要简单不可太多太复杂,但是要注意乐趣,例如可以扭扭屁股。

  75、扭一扭

  准备:闪卡一组

  玩法:将闪卡交给会说单词的幼儿,教师说单词,拿着指定闪卡的幼儿立刻起立到讲台将展示小卡后扭扭屁股碰在一起。

  注意事项:游戏的乐趣在于碰屁股

  76、我说你做

  玩法:全班站起来,教师任意发一个命令,幼儿做出指定的动作。

  注意事项:在教学时需要先将每个单词或句子设计好动作练习

  游戏延伸:可改为我做你说

  77、找搭档

  准备:两组相同的闪卡

  玩法: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先将两组相同的闪卡放在地上,教师问问题,答对的幼儿分别字两组卡片中翻卡,若能配成对,并正确念出闪卡单词者,则可保留卡片,无法配对者,则将卡片重新放回原位,拥有卡片越多的组别就算获胜。

  注意事项:也可以是字卡配对、图片与字卡的配对等。

  78、井字游戏

  玩法:将全班分成两组(一组是O,一组是X),在黑板上画出一个井字游戏格,将单词或是闪卡放入格子内,先猜拳决定答题的优先权,每组轮流念出一个空格,念对的就在该格画出O或是X,最快练成一线的组就算获胜。

  79、向左向右看

  玩法:将闪卡贴在班级扮不同的位置,幼儿根据教师的指令转身面向闪卡,并再次读出闪卡内容。

  80、高人矮人

  玩法:幼儿手拿闪卡片开始绕圈走并说“walk,walk,walk”,师念1个单词,所有幼儿念该单词并继续绕圈走,拿相应闪卡的幼儿则需半蹲着走,直到师说下一个单词方可站起,换另外的幼儿半蹲着走。

  游戏延伸:可将蹲下改为跳之类的其它动作

  81、向左向右走——适宜中大班幼儿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