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16)

2015-07-07  |  

  注意事项:纸袋可以换成纸箱,重点是不透明即可。

  68、蒙眼侠

  准备:一些可贴的五官,蒙眼布

  玩法:教师先任选其中一个五官,问孩子“What’s this?”,幼儿回答“It’s an eye.”,然后教师将该幼儿蒙上眼睛,请他拿着眼睛,走到白板前贴在脸上,其他幼儿指挥他的方向“left,right,up,down”最后大家一起分享成品。

  游戏延伸:可改为在黑板上画好任意图形的轮廓,之后请幼儿将图案正确的贴到轮廓内。

  69、射击游戏

  准备:黏黏球

  玩法:在白板上画出九格,每一格代表一个数字,全班分成两组进行对抗,教师任意问问题,幼儿抢答,答对的幼儿可代表那一组到台前来丢黏黏球射击格子,粘中的数字是多少就表示该组可以得几分,最后看哪一组得分最高就算获胜。

  注意事项:若球没有粘住分数不算,已增加刺激性

  70、冰山一角

  准备:闪卡

  玩法:教师选定好一张闪卡,先不让幼儿看到是哪一张,拿出来的时候教师遮住大部分的闪卡,只露出闪卡的一个角落来提示幼儿闪卡的内容,最快依提示正确猜出闪卡内容的幼儿得分。

  注意事项:也可以真正的将闪卡的一个角落剪下来,直接从角落来猜。露出角落的方式有很多,可以从上到下,由左到右慢慢露出来。

  71、顺风耳

  玩法:教师不出声音说出单词,幼儿依据教师的唇形读出教师所说的内容,正确回答着就得分,也可以利用分组来进行对抗,甚至由幼儿来做小教师给全班猜,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注意事项:教师必须注意自己的嘴型是否清楚,容易辨识,也可以考句子,增加难度。

  72、锤子剪刀布

  玩法:以锤子剪刀布得方式进行,但口令改为说单词或指定句子,此后出拳。

  73、转转乐

  准备:几个大纸碗或是大纸杯,图片

  玩法:教师将图片幼儿看后揉成球放在碗内,倒扣在桌上,排成一列,然后迅速用双手移动倒扣的纸碗,使之重新排序数次,最后让幼儿来猜“Where is the__?”由幼儿指出来,指着认为对的碗说“here is __”。答对的为该组得分,答错的就换人猜,以此类推玩下去。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