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成功为一名外国四腿婴儿手术

2013-07-01  | 比亚 纳米比亚 纳米 

  南非鈥溞挛24鈥20日报道,开普敦的一家医院日前为一名四腿男婴成功进行手术,手术费用由他的祖国纳米比亚政府支付。

  报道称,这名男婴名叫安德鲁,刚出生两个月。他生下来就有四条腿,其中两条从腹部长出。5月份,他被送到莫布雷的红十字儿童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据此间阿非利卡语报纸《该公民》报道,手术进行得很成功,经过短暂休养后,男婴18日已转至纳米比亚的一家医院,将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

  对于孩子能够接受跨国治疗,男婴的母亲特别感谢了纳米比亚政府,因为该国政府承担了此次手术的费用。

  鈥溗芨屑ぃ埠苄牢俊b澞擅妆妊钦⒀匀吮B顾怠6允质醴延茫B姑挥懈鼍咛迨郑皇撬担衡満芄螅还共皇亲罟蟆T俣嗟那裁挥芯纫惶趺匾b

  长出四条或六条腿是一种罕见的寄生胎现象。孪生胚胎在发育时一个胚胎被包入另外一个胚胎中,被包入的胚胎存在分娩后的胎儿之中,同时随着婴儿一起生长,吸取婴儿的营养,且畸形发展。寄生胎一般会造成寄主的压迫症,需要通过手术摘除。此前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的一家医院去年曾为一名六腿男婴进行了手术,保住了他的性命。

  这种现象在中国也曾出现,今年4月有人在河南郸城南丰镇发现一个被遗弃的四腿婴儿。这名男婴5月份被某基金组织接到北京,入住八一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非成功为一名外国四腿婴儿手术》摘要:的一家医院,将在那里进行康复治疗。 对于孩子能够接受跨国治疗,男婴的母亲特别感谢了纳米比亚政府,因为该国政府承担了此次手术的费用。 她很感激,也很欣慰。纳米比亚政府发言人保卢斯说。对手术费用,保卢斯没有...
相关文章跑长城为南非儿童募捐一年级趣味数学:外国人与中国人
我们只是实在连体女婴6小时成功分离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