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成长补贴申领不收户籍限制

2013-04-17  | 深圳 户籍 补贴 

  从今年起,深圳幼儿园中符合条件的在园儿童每生每年将可获得1500元的健康成长补贴,非深户籍包括港澳台户籍子女均可享受。4月14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公告称,本月16日起,成长补贴的申报工作正式开始,预计于6月底,在园家长可以领到自己宝宝的健康成长补贴。

  深圳市政府批准实施的鈥溕钲诙】党沙ぜ苹澲刑岬剑2012年秋季学期起对全深圳市符合条件的3-6岁在园儿童发放健康成长补贴。从今天开始,也就是4月16日全市幼儿园都会按照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要求,组织在园儿童家长进行2012-2013学年健康成长补贴的申报工作。

  根据教育部门的计算,预计6月底前符合条件的在园儿童家长都可以领取到补贴经费。据介绍,深圳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发放以学年为周期,这也就意味着,每个小朋友在幼儿园期间最多能享受3次补贴。

  港澳台的境外身份的儿童也可以享受非深圳户籍儿童的同等待遇。申报的时候只要填出生日期、户籍属性、居住信息、监护人的就业信息就可以跟深圳市户籍的儿童享有同等的待遇跟政策。

  据了解,目前全国只有少数地区实施了学前教育补贴政策。如河南省郑州市,对户籍和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子女给予每生每年300元的学前教育券。广东佛山市,对本市户籍的大班在园幼儿,给予每生每年300元的补贴,每名在园户籍儿童只能享受一次补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申领不收户籍限制》摘要:圳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发放以学年为周期,这也就意味着,每个小朋友在幼儿园期间最多能享受3次补贴。 港澳台的境外身份的儿童也可以享受非深圳户籍儿童的同等待遇。申报的时候只要填出生日期、户籍属性、居住信息、监护...
相关文章南海对学前教育进行财政补贴深圳教育提供给谁 教育权不能因流动而丧失
深圳拟构建大病儿童救助机制深圳:紧急启动“甲流重症儿童紧急救助计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