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用排卵试纸自测排卵期

2013-03-19  | 排卵 排卵期 试纸 

聽  >>聽要想成功受孕,就要掌握排卵期聽        >>聽备孕前需对受孕时间做好规划

聽  >>聽女性排卵期间是最容易受孕的?聽        >>聽备孕期间应该如何提高受孕率

聽  >>聽女性排卵期的症状是怎样的?聽         >>聽女性怎样准确的计算排卵期?

  聽>>聽女性预测排卵期的最佳方法聽          >>聽怎样准确地推算出排卵期

聽  >>聽做好三大准备生出天才宝宝聽          >>聽六种自测排卵期的方法

  1、用排卵期试纸自测

  具体测试方法,一般在排卵试纸包装上都有说明(须严格按照说明做,才能尽量减少误差)。 那么对于月经周期比较规律,则应该在经期前14天(也就是预计的排卵时间),在这个时间的前三天加后三天,连续六天测定; 要是月经不规律或者不正常,则一般在月经干净后第三天开始测。直到试纸上两条杠一样深或第二条杠比第一条杠还深,就说明将在24~48小时内排卵。

  2、点滴出血观测法

  卵泡从卵巢中排出时,会把卵巢壁撕破,引起局部出血。通常,这一点点血很快就在腹腔内被吸收了。但也有少数女性,出血量比较多,血液就会经过输卵管、子宫、流到体外,在内裤上出现点滴样的血迹,有的女性把它称为鈥溞≡戮潱窖铣浦溑怕哑诔鲅潯

  3、B超检测法

  通过B超检查,有经验的医生会看到卵泡从小到大排出来的过程。这个方法应该是最准确的。

  4、白带观察法

  而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某一天,白带又清、又亮、又多,像鸡蛋清,更像感冒时的清水样鼻涕,这天就是排卵期。

  5、乳头触痛法

  乳头和乳腺管对雌激素很敏感,在排卵期产生的雌激素的作用下,乳头变大、变红、颜色变深,感觉变得很敏感,同时乳腺导管会变粗、变大、变长,把乳头往外顶。

  6、中期同于排卵关系判断

  在两次月经中间,有些女性会觉得下腹疼痛,这就被称为鈥溨衅谕粹潯V衅谕赐ǔ3鱿衷谂怕2-3小时前,有些人会感觉像是抽筋或岔气。敏感的人在排卵的前一天就能感觉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如何用排卵试纸自测排卵期》摘要:经干净后第三天开始测。直到试纸上两条杠一样深或第二条杠比第一条杠还深,就说明将在24~48小时内排卵。 2、点滴出血观测法 卵泡从卵巢中排出时,会把卵巢壁撕破,引起局部出血。通常,这一点点血很快就在腹腔内被吸...
相关文章你会正确的使用早孕试纸吗?早孕试纸并非百分百精确
教你使用早孕试纸教你正确使用排卵试纸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