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怀孕-孕前病原体的排查

2013-02-19  | 病原 病原体 孕前 

  孕育生命时的艰辛,新生命诞生时的幸福与惊喜,让我们感受到生命之伟大。因此,孕育的过程也被称为一次鈥溕脑蓟徕潯6杂谧急富吃械穆杪杳抢此担栽杏抖嘁坏懔私猓突岫嘁环荽尤荩佣ΡΦ慕】党沙ぃ嘣鎏硪坏辣U稀

  准备怀孕-孕前检查注意事项:

  怀孕前应了解自己的血压情况,因为孕期妊高征的诊断就与怀孕前的血压有关。

  妇科检查可以了解有无生殖道的异常,如炎症等。很多妇女患有各种阴道炎,这样就应该先治疗,治愈后再怀孕,当然霉菌在孕期易复发,孕期仍然可以治疗,而对胎儿无明显影响。

  对于宫颈糜烂,则要根据具体病情决定先治疗还是先怀孕。一般来讲,轻中度的宫颈糜烂可以分娩后再治疗,而重度的则可能影响怀孕,最好是治愈后再怀孕。

  孕妇患感染性疾病时,体内的病原体可经血液通过胎盘传给胎儿,现已知引起胎儿宫内感染并可能造成不良后果的病原体有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乙肝病毒、艾滋病病毒、弓形体、梅毒螺旋体等。

  由于其中一些病毒感染不一定引起胎儿异常,且缺乏有效的治疗,不能作为终止妊娠的指标,反倒会给患者带来许多忧虑和痛苦,我们主张将此项检查放在孕前进行,以便根据情况指导孕前和孕期处理。

  尤其需要提醒的是,现在许多人养宠物。殊不知这些宠物身上可以寄生一种叫做弓形体的寄生虫,人与患此病的宠物密切接触,易患弓形体病。对胎儿影响较大。育龄期妇女即使未怀孕也应预防,不要随便接触猫、狗等动物,不吃生的或未经煮熟的肉、乳、蛋类。一旦急性感染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备怀孕-孕前病原体的排查》摘要:孕前应了解自己的血压情况,因为孕期妊高征的诊断就与怀孕前的血压有关。 妇科检查可以了解有无生殖道的异常,如炎症等。很多妇女患有各种阴道炎,这样就应该先治疗,治愈后再怀孕,当然霉菌在孕期易复发,孕期仍然...
相关文章孕前检查与优生有哪些牲畜的病可传染给人?
宝宝初入幼儿园为何易生病预防孩子生病的最佳方法?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