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音乐的选择方法

2012-12-10  | 胎教 胎教音乐 音乐 

  怀孕的日子,如果有音乐相伴,一定是惬意而快乐的。而这样的心情,是准妈妈传递给胎儿最好的母爱关怀。而通过胎教音乐,可以给肚子里的宝宝一种美的感受和熏陶。

  胎教音乐的播放

  给宝宝播放音乐,要选择在宝宝胎动的时机;不同怀孕阶段宝宝的胎动会略有不同,应该根据情况进行安排。 而播放音乐的方式,最好通过音箱播放,以准妈妈觉得舒适的音量即可;尽量避免直接将喇叭、耳机等紧贴着肚皮播放,因为这样有可能因为音量过大而惊动胎儿。

  胎教音乐的选择

  应该选择慢节奏、舒缓一些的音乐,避免快节奏、高音调或者有突发声场的音乐。 在各种音乐当中,以莫扎特的音乐比较受推崇,其中尤以摇篮曲、小夜曲等等音乐为代表。

  其实,除了音乐之外,准妈妈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喉,给小宝宝哼唱比较舒缓的节奏或者歌曲。因为胎儿在母体内,对母亲的声音会有一种本能的亲切感和安全感,准妈妈可以在胎儿胎动的时候,一边轻轻抚摸腹部,一边给胎儿哼唱歌曲,实现母亲和宝宝的良性互动和沟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音乐的选择方法》摘要:当中,以莫扎特的音乐比较受推崇,其中尤以摇篮曲、小夜曲等等音乐为代表。 其实,除了音乐之外,准妈妈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喉,给小宝宝哼唱比较舒缓的节奏或者歌曲。因为胎儿在母体内,对母亲的声音会有一种本能的...
相关文章胎教音乐也需慎选介绍正确音乐胎教的方法
音乐胎教实施音乐胎教时注意事项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