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40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发育 平均 

  孕40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孕40周是宝宝降生的时候。通常宝宝会在本周出生,但是也会提前或错后两周,这都是正常的。如果宝宝比预产期推后两周依然没有要出生的迹象,要到医院咨询医生,因为胎儿过熟,有时也会有危险。

  怀孕症状: 孕妇在这几周中会感觉很紧张心情烦躁焦急等,这都是正常现象。同时孕妇在这几周中身体会越来越感到沉重,因此要注意小心活动,避免长期站立,洗澡的时候避免滑倒等。总之,好好休息,密切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随时做好临产的准备。你是不是感觉下腹部压力越来越大,突出的肚子逐渐下坠?这就是胎头降入骨盆,是在为分娩做准备。

  孕40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9.28士0.50\'腹围的平均值为:31.49士2.79\'股骨长的平均值为7.4士0.53.

  怀孕第40周:孕40周出生的宝宝平均体重在3.3~4千克左右,身长大概有51厘米。

  孕40周胎儿发育情况

  经过了漫长的260多天,现在,你很快就能见到宝宝了,把他抱在怀里,亲亲他的小脸蛋,那时,你就会感到,为了这个小天使,你所有的付出、艰辛都是那么的值得。40周的宝宝即使还没有出生的迹象,也不用担心。比预产期推迟两周出生都是正常的。现在,胎儿所处的羊水环境也有所变化,原来的羊水是清澈透明的,现在由于胎儿身体表面绒毛和胎脂的脱落,及其他分泌物的产生,羊水变得有些浑浊,呈乳白色。胎盘的功能也逐渐退化,直到胎儿娩出即完成使命。

  孕40周身体变化

  最后一周,孕妈妈宫高约36~40厘米。此时胎儿所处的羊水环境也有所变化,原来的羊水是清澈透明的,现在由于胎儿身体表面绒毛和胎脂的脱落,及其他分泌物的产生,羊水变得有些混浊,呈乳白色。胎盘的功能也逐渐退化,直到胎儿娩出即完成使命。

  分娩时宝宝的脑袋先出来,当妈咪感到宝宝的头正在使劲撑开产道时,千万不要冲动,停止用力产出婴儿,以免增加撕开的痛苦,甚至需要做外阴切开手术。其实这种激烈的疼痛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由于宝宝的头撑开了阴道组织,以至于神经受到鈥湻馑濃斺斠簿褪翘烊坏穆樽恚

  孕40周子宫中的胎儿

  怀孕第40周的胎儿身长50厘米,体重3200~3400克。胎儿身体显得更大,并蜷曲着,子宫内的空间越来越小,胎儿活动频率有所下降,不过,仍可以感觉到它的大动作。胎儿大脑发育完善,眼睛活动协调,视力增加。胎儿胸廓饱满、皮下脂肪沉积、肢体强壮,并已习惯于子宫的包裹。胎儿的皮肤变得柔软光滑,胎毛几乎完全脱落。小肠中有一些消化道的分泌物,加上胎毛、色素及一些脱落的细胞,称之为胎便,正常情况下,在出生后24小时内排出。胎儿的肾上腺素会在最后几周分泌大量的激素来帮助肺泡发育,为出生做准备。女性胎儿外生殖器发育良好,男性胎儿睾丸已经下降至阴囊内。80%的胎儿多在妊娠期限280天的前后10天里娩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40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怀孕症状: 孕妇在这几周中会感觉很紧张心情烦躁焦急等,这都是正常现象。同时孕妇在这几周中身体会越来越感到沉重,因此要注意小心活动,避免长期站立,洗澡的时候避免滑倒等。总之,好好休息,密切注意自己身体的...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