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周期

2011-02-19  | 牙齿 矫正 长时 

  牙齿矫正的周期

  错位咬合畸形的矫治,主要是依靠在口腔内或口腔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生物力,是要使长在牙槽骨内的牙齿移动到正常位置,这是一个生物改建过程,因此矫治疗程较长,治疗需要的时间根据病人的年龄、合作程度及病例的严重程度而定。

  一般乳牙和替牙期畸形的治疗需要一年左右,恒牙期的治疗需要2年左右,疑难患者及特殊病例需要更长时间。

  在矫治过程中,一般需每隔几周到医院复诊一次,复诊时主要根据矫治情况,对矫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器进行调整,从而达到对错合畸形的精确矫治。

  治疗完成后还需戴用保持器2年左右,少数患者需要更长时间,甚至终生保持,以防复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牙齿矫正的周期》摘要:要一年左右,恒牙期的治疗需要2年左右,疑难患者及特殊病例需要更长时间。 在矫治过程中,一般需每隔几周到医院复诊一次,复诊时主要根据矫治情况,对矫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器进行调整,从而达到对错合畸形的精确...
相关文章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3岁左右伢儿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
儿童矫正牙齿不能太心急儿童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机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