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宝宝排队挂水

2009-11-03  | 南京 医院 儿童医院 

  被秋风鈥湸碘澖皆旱幕颊叱拭飨栽龀で魇疲先撕秃⒆尤匀皇欠⒉〉闹饕巳骸6孀牌碌南陆担簧僖皆旱木驼锔叻逋瞥倭艘恍∈保热缒暇┦械谝灰皆阂郧7:30各科室就有患者候诊,但昨天一直到9:00开始各科室才出现排队现象,一直到11点高峰还没有结束。

  老胃病冻成消化道出血

  在南京市第一医院消化科,记者看见一老汉弯腰缩在候诊椅上。原来上周六晚上气温骤降,第二天患有老胃病的老汉仍像往常一样喝杯酸奶去晨练,晚上又参加一老友孙子的婚礼,在酒桌上一向豪爽的老汉连喝四两白酒。昨天早上6点照样出门晨练,8点回来后就觉得胃不舒服,9点时老汉开始出现便血,儿子马上将其送到南京市第一医院,专家在仔细检查后确诊为胃出血。

  第一医院消化科袁捷副主任介绍,昨天一上午就诊了20余位胃出血的患者,都是老溃疡患者在降温后溃疡复发引发出血,专家提醒,气候渐凉,胃肠道对寒冷的刺激非常敏感,如果防护不当,不注意饮食和起居,就会引发胃肠道疾病而出现腹胀、腹泻、腹痛等症状。

  一天抢救7例脑中风

  记者从鼓楼医院门急诊了解到,刚刚过去的星期天,该院神经内科一天就收治了7例脑血管意外的患者入院,而在平时的周末,一般仅两例脑血管意外的患者需住院治疗。某单位职工赵先生今年57岁,患高血压十二年了。一个星期前,他就发现自己血压经常发生波动,有时有头昏。昨天星期天早上起床后,他去外面买了早餐回来后,他就发现自己右侧肢体无力,讲话讲不清楚,家人还发现他的嘴也歪了,一家人立即将他送到鼓楼医院急诊科,被诊断为脑中风。

  鼓楼医院急诊科张钧主任建议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病的高危人群,注意控制血压、血脂、血糖,注意保暖。避免情绪激动、便秘、过度劳累等,如果出现胸痛、头晕等不适,应及时到抢救条件较好的大医院急诊科就诊。

  1500多宝宝排队挂水

  昨天下午4点,南京市儿童医院门诊量已达到3700人,比平常日均门诊量多了七八百人,其中内科患者占大多数,需要挂水治疗的宝宝就有1500余号,比平时多了四五成。据儿童医院内科王凤鸣主任医师介绍,大部分孩子是来看感冒的,就诊宝宝大多以发烧、咳嗽、精神不好等症状为多,一部分孩子感冒是因为在户外活动,吸入冷空气所致。王主任有几点需要提醒家长,孩子抵抗力差,免疫力较成人又弱,家长一定要根据天气情况及时为孩子增减衣服;尽量少地带孩子到户外或公共场所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医院宝宝排队挂水》摘要:非常敏感,如果防护不当,不注意饮食和起居,就会引发胃肠道疾病而出现腹胀、腹泻、腹痛等症状。 一天抢救7例脑中风 记者从鼓楼医院门急诊了解到,刚刚过去的星期天,该院神经内科一天就收治了7例脑血管意外的患者入院...
相关文章上海首家民营儿童医院成立八一儿童医院可为孤残儿童提供全新的治疗手
儿童医院暑期就诊高峰已提前到来广州儿童流感进入高发期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