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专家研讨儿童听力筛查诊断干预新技术

2009-10-27  | 新技 筛查 耳鼻喉 

  据悉,我国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有2057万,居各类残疾人之首。目前,国内儿童听力障碍患者约为200万人,而且每年新增聋儿近3万名。

  正常新生儿中听力障碍发病率为0.1%~0.3%,每年患有新生儿听力障碍的儿童就有2万~3万。昨日,第四届全国儿童听力筛查诊断干预新技术研讨班在郑开课。来自澳大利亚及北京、上海等地的80余名耳鼻喉专家将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交流、研讨儿童听力筛查诊断干预新技术。

耳鼻喉专家研讨儿童听力筛查诊断干预新技术

  鈥溞律蛴び锥奶φ习灰茉谠缙诩笆狈⑾郑谝缴傅枷驴梢允购⒆拥挠镅苑⒂皇芑蛏偈芩鸷Γ3钟行У奶酢⒂镅阅芰Αb 市儿童医院耳鼻喉科韩福根主任介绍,新生儿听力障碍病因主要分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因为听力障碍前往儿童医院就诊的孩子中,一半以上是先天造成的。预防听力障碍疾病的发生平时要保持外耳清洁、防止外耳损伤,游泳时防止污水入耳引发感染。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防止过度疲劳,精神紧张,同时远离噪声过大的场合。戴耳机时间不宜过长,声音也不宜过大。慎用耳毒性药物。积极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注意科学饮食,合理营养,多吃粗粮、蔬菜、海产品,避免神经性耳聋的发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耳鼻喉专家研讨儿童听力筛查诊断干预新技术》摘要:鼻喉科韩福根主任介绍,新生儿听力障碍病因主要分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因为听力障碍前往儿童医院就诊的孩子中,一半以上是先天造成的。预防听力障碍疾病的发生平时要保持外耳清洁、防止外耳损伤,游泳时防止污水入耳...
相关文章“爱耳日”宣传普及爱耳康复知识新生儿是如何筛查听力的
新生儿要做听力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的必要性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