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成招聘大军

2008-12-22  | 桥西 张家 幼儿 

  昨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一片火热,来自张家口、衡水、保定、沧州以及唐山市各县市区的中学、幼儿园、旅行社等105家企事业单位,冒雪赶到师范学院纳贤,并提供1600个招聘岗位。

  幼儿园成招聘大军

  唐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安静主任告诉记者,鈥湵纠凑衅富峁婺;挂螅艽笱┯跋欤糠滞獾氐恼衅傅ノ晃茨苋缙诶吹健b

  前来纳贤的单位除来自唐山市友谊中学、张家口市桥西区教育局外,其他大多数为来自唐山各县市区的幼儿园、旅行社等单位。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3家旅行社和20家幼儿园参加了本次就业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唐山市第一阳光幼儿园摊位前挤满了求职学生,鈥溛颐且咽盏酱笤100份学生简历。鈥澒ぷ魅嗽苯樯埽溣锥靶浇稹⒏@淮恚馐俏囊环矫妗b

  外语、地理、历史等小专业抢手

  在招聘现场,来自张家口桥西区教育局的招聘摊位最为火爆。该局副局长翁先生告诉记者,鈥溛颐切谒粞<宀位幔布苹衅副弦瞪40名。只要符合我们招收条件者,我们不考虑户口。鈥澙醋员6幌卮蟀俪咧醒У耐跏亢闲3ひ哺嫠呒钦撸衲晁谴蛩阏惺15名老师,鈥溨灰涎R螅弦瞪Э诓皇俏侍狻b

  在专业就业率方面,安主任说,外语系、地理系、历史系毕业生的工作更好找。截至昨天下午,唐山师范学院共有4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8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安静介绍,2009年该校共有毕业生4531名,师范类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要好于非师范类。接下来,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还将陆续举办更多专场招聘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成招聘大军》摘要:业单位,冒雪赶到师范学院纳贤,并提供1600个招聘岗位。 幼儿园成招聘大军 唐山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安静主任告诉记者,本来招聘会规模还要大,但受大雪影响,部分外地的招聘单位未能如期来到。 前来纳贤的单位除来...
相关文章老马识途大话国的人口税
孩子上幼儿园和小学的接送虎豹之争(第二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