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

2008-12-08  | 牛津 幼儿 世界妇女大会 

  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是北京第一家国际化双语幼儿园,第一家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学前教育专项奖学金的幼儿园,九五世界妇女大会指定参观的幼儿园,世界学前教育组织美国委员会主席亚当斯女士指定参观的幼儿园,亚太幼教研讨会示范园,全国18省幼儿园园长研讨会指定参观示范园,北京市政府涉外示范幼儿园,中国首家同时拥有科技系统-全球最大妇幼中文网站、文教系统-小牛津文教发展中心、专业管理系统-小牛津加盟事业处的幼儿园。目前在北京有三家连锁幼儿园。

  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是由台湾九鼎轩国际置业企划有限公司,中华社会公益基金会(香港)于1994年创办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目前小牛津在北京已经拥有三家连锁幼儿园。这三家连锁园总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超过90平方米的大音体室共三间。目前在园幼儿总数385人,员工123人,外教13人。其中90%以上为大专学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摘要:-小牛津加盟事业处的幼儿园。目前在北京有三家连锁幼儿园。 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是由台湾九鼎轩国际置业企划有限公司,中华社会公益基金会(香港)于1994年创办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目前小牛津在北京已...
相关文章红黄蓝双语幼儿园简介试看马宏双语在幼儿园的前景
西安:禁止幼儿园冠名“双语”如何看待幼儿的双语教育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