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城:幼儿早期培训价格高

2006-11-02 时代商报  | 培训 英语 沈城 

  本周,记者经过几天的走访了解到,目前沈阳很多幼儿培训课程都是在专业机构中新增加的课程,而且高端化趋势明显。虽然已经历了近5个年头的迅速发展期,但幼儿培训市场刚刚出现细化的趋势。这些幼教机构面对的小学员年龄在0 —6岁之间,其中0岁到2岁的多集中在行为训练课程之列,2—4岁的孩子多以培训课程为主。最受家长关注的培训中,英语、中文、瑜珈占大部分。

  [调查之英语培训]

  即便价格高昂,报名持续火爆

  年轻父母瞄准高消费培训班

  英语培训仍然以火爆的姿态进入幼儿培训范围。记者从多家英语培训机构了解到,很多年轻父母在给孩子选择培训班时,主要考虑两方面,一是外教老师教课,一是高价位的幼儿英语辅导课程。一些经济实力雄厚的年轻家长,通常把孩子送到收费较高昂的由外教教学的培训机构中,而一些重视孩子启蒙教育又考虑经济条件的家长则选择一些名牌的英语培训机构的某些课程。

  在新华广场附近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中,校长Nancy女士是位英国人,她对记者说:“我们机构是外教教学,幼儿外语课程虽然刚开设不到一年,但来学习的孩子比较多。”

  据了解,很多外国人都在沈阳开设了英语培训班,外教老师大多来自英国、美国和南美洲的一些国家。由于幼儿英语培训老师的要求很严格,既要有良好的英语功底,又要有较标准的普通话,还要懂得如何与幼儿接触,所以能胜任这项工作的外国人并不多,Nancy女士介绍,目前在沈阳,这样的外教老师是很抢手的。

  孙先生上周末给两岁半的女儿花了近千元钱报了个英语培训班,当记者问他给孩子花这么大的投资值不值的时候,孙先生说:“参加这样的培训班其实就是给孩子的前期投资,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至于是否符合孩子的兴趣,孙先生则表示: “早期的幼儿启蒙英语其实并不指望孩子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只是在孩子的心灵上打上一个会说英语的烙印,在今后的学习中能轻松一点。”

  “10月份的时候,关于幼儿英语班的咨询电话就陆续打来,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开始重视孩子的英语培训课程。”某外语培训学校少儿部主任陈小姐告诉记者,“为了满足年轻父母的要求,我们在原来一个幼儿培训班的基础之上又开设了两个班。而且,我们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做的教学课程都很受家长欢迎。”

  记者了解到,幼儿培训班的价格在800元以上,包涵外教课程的少儿英语甚至高达1300多元,这一价格相当于一些成人的托福培训价格。某培训机构相关人员表示,即便是价格高昂,许多家长报名时仍然是毫不吝惜。

  [调查之特殊培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沈城:幼儿早期培训价格高》摘要:围。记者从多家英语培训机构了解到,很多年轻父母在给孩子选择培训班时,主要考虑两方面,一是外教老师教课,一是高价位的幼儿英语辅导课程。一些经济实力雄厚的年轻家长,通常把孩子送到收费较高昂的由外教教学的...
相关文章圣诞临近沈城儿童消费价格不便宜防辐射孕妇装利润超50%
儿童服装价格暗涨数学:认识价格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