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龄童走失及时找回

2006-09-13  | 联华超市 联华 西路 

  9日,市防巡支队一大队民警在皖西路巡逻时及时将一走失儿童送回其父母身边。

  当日11时56分,市防巡支队一大队第一警组在皖西路巡逻时,发现世纪联华超市对面有一位小男孩哇哇大哭,并有市民在围观。原来,小男孩和妈妈逛超市,不慎走丢了,听到情况后,民警当即将小男孩抱上警车,并为其买了一瓶酸奶。小男孩自称姓汪,4周岁,家里没电话。民警又问其父母电话,设法联系,可是一直关机联系不上。就在焦急关头,小男孩的父母报警了,接到报警后,防巡民警立即与110指挥中心说明情况,并火速将小男孩送往皖西路2中门口。一位女士满脸泪水的跑到警车旁边,抱着孩子大哭。经了解,孩子妈妈姓郑,住五里塘小区,在市直单位工作。看着孩子安然无恙的回到父母身边,围观的市民给民警送去了阵阵掌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龄童走失及时找回》摘要:汪,4周岁,家里没电话。民警又问其父母电话,设法联系,可是一直关机联系不上。就在焦急关头,小男孩的父母报警了,接到报警后,防巡民警立即与110指挥中心说明情况,并火速将小男孩送往皖西路2中门口。一位女士满...
相关文章先找父亲小孩最容易走丢,家长们多留神
赏一头驴儿歌:《走失了怎么办》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