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如何掌握好受孕规律

2006-02-14  | 排卵 受孕 排卵期 

聽聽聽聽多数妇女排卵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根据精子、卵子成活时间计算,在排卵前2~3天至排卵后1~2天为易受孕期,其余时间则为安全期。夫妻双方为了尽快达到怀孕的目的,在安全期应尽量减少房事,以便“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当易受孕期到来的时候,尽量不要错过房事,这样便极可能达到夫妻间的愿望。

聽聽聽聽在易受孕期,宫颈粘液增多,稀薄而透明。见到这种粘液,可考虑时值排卵期或排卵前期。结合基础体温测定,也可推测排卵期。妇女在排卵期时,体温可增高0.3℃―0.5℃,也就是说当你的基础体温是37℃时,那么排卵期的体温应该是37℃加0.3℃―0.5℃。体温升高应排除患病所致的体温升高因素。

聽聽聽聽我国目前尚无简便、易行、准确、可靠的排卵测试法供使用。女子一般从18岁开始,卵巢机能和内分泌机能进入最活跃的阶段,并能持续约30年左右。夫妻间只要感情融洽,生活规律,女方排卵一般都是有周期性的,那么就在这个周期性的排卵中,尽快而科学地孕育自己的小宝宝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妇女如何掌握好受孕规律》摘要:也就是说当你的基础体温是37℃时,那么排卵期的体温应该是37℃加0.3℃―0.5℃。体温升高应排除患病所致的体温升高因素。我国目前尚无简便、易行、准确、可靠的排卵测试法供使用。女子一般从18岁开始,卵巢机能和内分...
相关文章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
受孕规律不难掌握饮茶可以增加受孕机会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