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芭比可能是假冒产品

2005-12-07 北京晨报 作者:杜娟 | 芭比 邻苯二甲酸 娃娃 
聽聽聽聽芭比娃娃厂商重申产品是安全的

聽聽聽聽美泰重申产品

聽聽聽聽通过各地安全标准认证

聽聽聽聽德国某杂志最近公布玩具最新检测报告显示,上了“黑名单”的24种玩具中芭比娃娃也被发现含有有害化学成分邻苯二甲酸盐。芭比娃娃所属的美泰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品牌经理张小姐昨天回复称,现在还不能确定曝光芭比是自己公司的产品,也有可能是假冒产品。

聽聽聽聽美泰公司重申,美泰公司所生产及销售的每一商品都通过世界各地国际安全标准认证。美泰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按照欧美以及中国玩具的最高标准进行生产的。

聽聽聽聽欧盟和日本对于邻苯二甲酸盐严格限制

聽聽聽聽中国玩具协会工程师谢女士告诉记者:邻苯二甲酸盐是一种增塑剂,可能会用在娃娃的脸上。国际上对于邻苯二甲酸盐的争论一直存在,欧盟和日本对于邻苯二甲酸盐是严格限制的,但是中国还没有类似的规定。虽然有部分邻苯二甲酸盐的代替品,但是价格要贵2到3倍。谢女士表示,对于人体健康可能存在的最大风险是对于0至3岁的儿童在玩耍时,会把玩具含在口中。

聽聽聽聽背景:报道称,德国《生态测试》杂志最近公布了对30种玩具的最新检测报告,结果在24种玩具中发现了有害化学成分邻苯二甲酸盐,这24种含邻苯二甲酸盐的玩具包括芭比娃娃和橡皮奶嘴等。德国环境和自然保护协会说,邻苯二甲酸盐是一类能起软化作用的化学物质,它会对人体激素产生影响,可能损害人体肝脏、肾脏和生殖器官,并有致癌风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毒芭比可能是假冒产品》摘要:剂,可能会用在娃娃的脸上。国际上对于邻苯二甲酸盐的争论一直存在,欧盟和日本对于邻苯二甲酸盐是严格限制的,但是中国还没有类似的规定。虽然有部分邻苯二甲酸盐的代替品,但是价格要贵2到3倍。谢女士表示,对于...
相关文章仙女国游记教会孩子识别假冒商品
“芭比”的力量Makeover magic 芭比娃娃头部秀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