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应该控制体重增加?

2005-08-02  | 体重 尿糖 增加 
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你的体重仍会迅速增加,但是在怀孕晚期你的体重无限度的增加会引发一系列不适,如:血压升高、尿糖阳性等,将来有可能造成胎儿巨大、分娩困难。同时,不利于你产后体形的恢复。在体重增加有超过500克/周的趋势时,应考虑适当的控制。一般来说,孕期体重增加的总量如果少于13千克,产后会很容易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和体形。

你在孕期身体过于发胖的原因,除了本身孕前的基础因素外,还可能因为:吃了两人量的食物;缺少运动;爱吃零食。

减慢体重增加的方法有:考虑适当减少淀粉类和其他甜食的摄入,而其他营养物质仍不能忽略;适当增加一些运动量,在家附近散步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是否应该控制体重增加?》摘要:过500克/周的趋势时,应考虑适当的控制。一般来说,孕期体重增加的总量如果少于13千克,产后会很容易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和体形。你在孕期身体过于发胖的原因,除了本身孕前的基础因素外,还可能因为:吃了两人量的...
相关文章孕妇体重的控制孕期控制体重的16大建议
孕期控制体重的16个大秘诀孕期控制体重的16个秘诀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