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适当运动对胎儿的好处

2013-05-03  | 中运 应选 胎儿 

  孕前运动鈥湺糜欣礅潱笤硕湺糜行р潯O啾榷裕兄性硕拖缘免湺糜幸赦潯4彻勰钊衔懈揪偈滞蹲慵涞囊桓霾恍⌒木涂赡艿贾铝鞑F涫蹈菹执窖У难芯浚鞑姆⑸辔ザ徽#朐懈镜氖柿吭硕薇厝还叵怠

  适当的活动对母亲和胎儿都有好处,每天进行短时间的轻强度锻炼对于孕妇来说利大于弊。适量锻炼可以帮助准妈妈们有效控制体重;加强血液循环,提高血氧饱和度,增强孕妇的心脏和肺功能,消除孕妇身体的疲劳和不适;帮助女性避免一些疾病。

  但是,孕妇运动需要谨慎,选择锻炼方式之前一定要与医生进行沟通,听取医生的建议。周丽利教练说,每个孕妇自身身体情况都不相同,没有统一的运动标准可以参考。

  孕妇做运动还要鈥溡蚴倍焘潯;吃星4个月,要避免强烈的腹部、背部仰卧运动,避免跳跃性的或者需要冲刺的运动。应选择鈥溌跛估礅澋南钅浚缟⒉降取R乇鹱⒁庠硕亢驮硕慷鹊目刂疲话忝刻觳灰15分钟。怀孕中期(4-6个月),孕妇与胎儿的状态都相对稳定,走路散步、简单的体操是可以选择的运动。

  进入临产前4个月,同样也要避免太强烈的运动。要特别注意运动时间的选择,最好能在早餐后或入睡前做运动。运动前要将膀胱排空,穿着宽松的衣服,运动的强度要根据体力和身体状况慢慢增加。运动过程中,特别是夏季,要及时补水,以免体温过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适当运动对胎儿的好处》摘要:-6个月),孕妇与胎儿的状态都相对稳定,走路散步、简单的体操是可以选择的运动。 进入临产前4个月,同样也要避免太强烈的运动。要特别注意运动时间的选择,最好能在早餐后或入睡前做运动。运动前...
相关文章孕妇运动有什么讲究?孕妇运动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孕妇不宜做出汗运动孕妇不宜做出汗运动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