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庆兔兔日记》1969火星上没有人(4)

2016-12-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 |  

  杨小跳出来就把外套加上了,我要庆兔兔穿上外套,庆兔兔不穿外套,庆兔兔说:“我很热。”。

  滑滑梯上就剩下庆兔兔和杨小跳两个人,两个人在滑滑梯上你追我赶,街舞班的小朋友都走了,就是两个黑影在黑暗中上蹿下跳,两个人的喊声穿透寂静的夜空,保安喊:“要回家了,我们要关门了。”,两个人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幼儿园。

  今天杨小跳没有说要走回去,两个人直接来到公交站,公交站上人很多,不知道这些人是上班的还是下班的,还是去广场去消闲的。公交站沿线是一排钢制阻挡汽车的警示柱,有一个警示柱顶端的提拔没有了,庆兔兔每天等公交车就是坐在这个警示柱上。今天这个警示柱旁边站着很多人,庆兔兔就慢慢地坐在没有损坏的警示柱上,警示柱上的提拔顶着屁股没有办法坐下来,庆兔兔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接近警示柱,庆兔兔马上弹跳起来,大声叫道:“我的屁股呀。”,旁边等车的人都转过头来看,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杨小跳过来说:“我也来坐一下。”,杨小跳小心翼翼地往警示柱上坐,可能屁股刚刚碰到,杨小跳马上就像一个弹簧一样弹了起来,杨小跳以更大的声音,更夸张的语调喊:“救命呀,我的屁股。”。杨小跳站在庆兔兔的前边用手比着高低,杨小跳说:“我已经长到你这里了,爷爷,我又长高了。”,杨小跳爷爷说:“所以说要多吃饭呀。”。

  坐K2公交车的人不是很多,车上还有空位子,庆兔兔直接走到公交车的后门,杨小跳也不坐了,也站在后门的另一侧。杨小跳想过来和庆兔兔站在一起,杨小跳爷爷说:“两个人站在一起太挤了。”,杨小跳就招手要庆兔兔过去,庆兔兔马上就往那边走,我说:“汽车开动的时候说不能在汽车上走动的。”。

  下车的地方路旁就是一家做点心的商店,杨小跳说:“爷爷,我饿了,我要吃蛋卷。”,庆兔兔马上跟着起哄说:“外公,我也想吃蛋卷。”,我说:“马上就要到家了,饿了回家吃饭。”,杨小跳爷爷这时候也说:“我们还是回家吃饭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